咖啡_210317_0_0.jpg

減肥大概就是一輩子要做的事情,想要瘦身,又要健康瘦,各種減肥方式也是五花八門,在減肥中如果你是高蛋白也好生酮或是低碳,不要忽略的一個地方就是記得一定要吃好油,最近養生意識抬頭,植物中存在的好油再次被人重視,台灣這幾年也跟上印加果油,只能是相見恨晚呀!現在台灣也很多人在種植印加果油,但是你知道嗎? 印加果油的生產地在那神祕的祕魯,是美麗的亞馬遜河流域的熱帶雨林中天然熱帶植物Sacha inchi(印加果)。

pexels-jack-redgate-2929227.jpg

這麼天然混成的環境,好油當然要多多攝取囉~~但是對於喝油或食物中要淋上油對我而言真得很困難,我實在喝不下去,但是印加果油真的是一個成分很好的油,偶然的機會爬文到這個印加果油膠囊

咖啡_210317_7_0.jpg

我覺得這一個研發造福了很多人呀!我就是那深感良多的一位兒,為什麼要吃印加果油呢? 這就一定要好好分享一下他的成分

印加果油的主要成分與功能

人體自身無法合成的兩大「必須營養物質」OMEGA-3OMEGA-6,印加果油中含量80%以上,並具備天然的黃金比例,此黃金比例可讓吸收變好。

印加果油提升OMEGA-3脂肪酸水平

omega-3脂肪酸是多不飽和脂肪酸的一種,對於身體的作用類似於魚油類的DHA和EAP的功效。可以降低身體內的低密度脂蛋白含量,促進血液循環,血液可以把營養物質送到身體各處,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膚質也會更著變好。

印加果油提升OMEGA-6抑制發炎

保護細胞的結構,調節代謝功能、抑制發炎的效果。

提升OMEGA-9降低高膽固醇血症

咖啡_210317_2_0.jpg

高膽固醇血症(hypercholesterolemia)可導致動脈內皮細胞和毛細血管損傷,血流減少,代謝障礙,腦內營養和氧水平下降,增加認知障礙的可能性。

印加果油具有降低壞膽固醇(LDL)的功效,還能保護血管的彈性,保護血管不被氧化。增加能量,減少憤怒和改善情緒壓力、增強記憶。

維生素E

有助於多種眼疾的治療;有助於免疫系統功能正常、能保持組織或器官表層的健康;更可促進發育,強壯骨骼、維護皮膚、牙齒、牙床的健康。

植物固醇

植物固醇可於人體腸道中阻斷膽固醇的吸收,有效降低血液中的壞膽固醇水平,有助預防心血管疾病,其安全性及功效已獲得美國FDA、歐盟及加拿大衞生局認可


普羅布考PROBUCOL

普羅布考有卓越的抗動脈硬化作用,並且對血管介入術後保護,防止糖尿病的血管併發症,消除黃色瘤均有出色療效。

咖啡_210317_3_0.jpg

結婚之後因為我婆婆吃素,所以好油對於他而言變得很重要,這個秘魯印加果油是素食者也可以吃,而且可以取代魚油,由於現在環境汙染很嚴重,遠洋的魚也難逃重金屬波及

咖啡_210317_6_0.jpg

所以吃植物性油真的會好很多,另外是我自己本身是攝影師,我常會用眼過度,印加果裡面的含有維他命E,我只要有吃就有感,眼睛會感覺清晰蠻多的!這是我個人感受拉~

咖啡_210317_4_0.jpg

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眼睛好世界就明亮XD,另外是它的omega-3 讓我有時後疲憊時嘴破恢復的速度會快很多,再來是他的膠囊不是塑膠膠囊,是可以咬破得這種,讓我覺得很放心很不用擔心塑化劑的問題

VITALMED維萃能祕魯印加果油 是經過多重認證標章許可得所以可以不用太擔心

    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再這裡

 .採收:人工有機野放種植,成熟後不落地即採收(樹上熟成)。

.製程:符合國家規定的製程,採收後人工挑選優質印加果即送進當地檢驗合格工廠(僅製造印加果油,品項單純) 以低溫冷壓初榨。

.進口方式:低溫冷藏空運3天新鮮直達台灣。

.辨別方式:顏色為透明金黃色,帶堅果香氣,口感清爽帶清水性,冷凍也不會結凍。

 

sacha inchi,ISG社交電商,印加果油-13.jpg

咖啡_210317_1_0.jpg

想了解更多關於印加果油資訊可以參考連結

官網:https://www.isgvital.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sgvital/

IG https://www.instagram.com/isgvital/

咖啡_210317_5_0.jpg

arrow
arrow

    花星囍攝影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