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十年前去了一趟韓國之後,每年我都會去韓國,對於韓國真的流年忘返,每次去韓國必買的一樣囤貨產品就是人蔘,而且是紅蔘,因為台灣沒有出產紅蔘,所以每次都會買一堆人蔘禮盒

未命名-23.jpg

買到讓同團的人都傻眼以為我要代購XD,還好每次都跟團每次都超怕買一個超重的~~~

未命名-39.jpg

對於紅蔘情有獨鍾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因為第一次吃到六年根的紅蔘的時候覺得很驚豔,也很驚訝~人蔘在我印象中是很貴很稀少,但是對於韓國人那就是很普遍的日常食物,還可以這樣炸來吃哈!

未命名-32.jpg

驚訝的原因是因為那時候是冬天,老闆端出了紅蔘液給我們試喝,喝完之後我覺得全身暖呼呼的,比平常燉四物還補,而且那時小紅剛好來報到,第一次看到鮮紅的MC XD

未命名-12.jpg

然後跟我一起喝的朋友,立刻"燒聲",連話都說不出來,她身體真好一喝就說太燥熱,所以我當下就知道這真的補!!!

IMG_1340.JPG

所以去韓國必買的韓國人蔘推薦就是振興的六年根高麗紅蔘了!

IMG_1352.JPG

紅蔘我覺得買這種振興的高麗紅蔘切片是最方便的,方便吃方便攜帶,也不會沾手,吃起來很Q也不會苦~像軟糖一樣蠻好吃的~

 

IMG_1347.JPG

之前買過6年根的紅蔘乾的這種人蔘禮盒,想說回來自己用切的,結果太硬== 切都切不下去最後只好變成燉湯時丟下去很不方便~

IMG_1397.JPG

然後也想說買濕的回來自己切,結果覺得很黏很容易沾也是很不方便呀~~

IMG_1345.JPG

像振興的這種人蔘禮盒切片又收汁收的比較乾,吃的時候不黏手也不沾手,當零食吃之外還可以泡茶,用保溫瓶每天丟個幾片泡超方便的!

IMG_1339.JPG

振興的高麗紅蔘我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他這樣一盒是五小盒,每盒裡面一包有20g,真的是人蔘保健品推薦了!

IMG_1336.JPG

推薦給想吃人蔘養身的人,因為攜帶跟食用方便時才會記得天天吃~

IMG_1338.JPG

然後最近母節快到了!我推薦送母親節的禮物可以送振興的人蔘禮盒

IMG_1341.JPG

因為振興的人蔘禮盒主要有幾個還蠻吸引我的點~~就是他是韓國當地出產從整地種植採收製造到包裝,都在南韓境內完成,除此還是用韓國的蜂蜜浸泡的,蔘香蜜甜呀!人蔘加蜂蜜營養充足而且是選擇頂級的六年根的高麗蔘製作

IMG_1335.jpg

安全把關上全系列產品皆由GMP認證工廠生產KFDA食品醫藥署認證,經由台灣食品衛服部許可進口,食品安全讓我感到非常放心~

IMG_1348.JPG

振興高麗人蔘1985年成立,是韓國各大藥局通路最大品牌,藥局、百貨公司、機場都可以買得到~

IMG_1401.JPG

吃紅蔘的好處是人蔘的皂苷可補氣調理身體機能,讓身體恢復原有的平衡後,自然地體質好就不易生病呢!

IMG_1406.JPG

想買人蔘的真的一定要試試振興的高麗紅蔘切片CP值很高捏!

振興人篸禮盒送禮首選~~~官網: https://www.uaskk.com/

arrow
arrow

    花星囍攝影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