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星囍攝影工作坊_攝影-21.jpg

 

總覺得過了三十歲之後就有一種未老先衰的感覺,睡眠品質也嚴重下降,嗚~~~~

每次都聽到我老公打呼軒了我還在翻來覆去,為此最近真的開始認真吃中藥了!

自製了中藥包XD只要有人說好的東西,我都有白老鼠試驗精神,然後腦波也是很弱常常人家說甚

麼好就去吃什麼,結果就是買了一大堆,然後會後悔的狀態,因為我實在很不擅

長吃保健食品,不是它不好是那個膠囊我實在不太會吞,常常卡住喉嚨= =+邊吃邊哀嚎~~~

花星囍攝影工作坊_攝影-19.jpg

像我是攝影師,常常都會吃葉黃素保養,終於吃到讓我滿意的是晶棒狀的葉黃素,然後因為長期看電腦跟相機很需要保養

後來聽說吃蜂王乳很不錯,就傻傻地去買了一罐,但是吃了幾次之後就被我打入冷宮了!雖然蜂王乳是一個好東西,但是那味道跟口感這是太!可!怕了我實在不知該怎麼吃下去><   每次打開冰箱就默默忽略它xd

花星囍攝影工作坊_攝影-23.jpg
最近發現了一個很和我意的蜂王乳碇片,他是山田養蜂場100%蜂王乳錠,我覺得他真的很方便每天隨身攜帶一包,一包是兩粒的份,等於 1800mg的生蜂王乳

花星囍攝影工作坊_攝影-22.jpg

除了攜帶方便之外重點是他很好食,不用擔心他本身的味道,他除了配水吞吃之外,也可以用含的少了蜂王乳的那種辛辣味

花星囍攝影工作坊_攝影-24.jpg

是純蜂王乳去除水分乾燥後製成,沒有添加其他成分。吃起很天然也很放心

花星囍攝影工作坊_攝影-25.jpg

吃蜂王乳的好處

✔含有40多種營養素,補足人體一日所需

✔幫助調理女性生理機能

✔特有 #癸烯酸 成分,放鬆舒適好眠、養顏美容!
緩解熟齡女性的煩惱
打造年輕體質,增強體力

花星囍攝影工作坊_攝影-26.jpg

蜂王乳是很好的東西,但是有一些特定族群要避免食用

小叮嚀 本身有婦科疾病的人像是:  患有子宮肌瘤、卵巢囊腫、子宮內膜異位等婦科疾病者就不適合喔! 以及有氣喘患者請勿食用喔!
花星囍攝影工作坊_攝影-20.jpg

有想參考蜂王乳產品的可以點這兒 他們家的產品很豐富,這個蜂王乳我現在就是每天早上吃一包兩粒,我已經連續吃了一個禮拜,我覺得吃完之後,我睡眠的狀況有比之前好蠻多的,可以比較好入睡不會一直翻來翻去,另一個部份我有發現落髮的狀況也有改善,之前洗頭都會掉一堆,昨天發現竟然沒什麼掉髮~感人呀!!! 睡好整個人看起來水嫩嫩囉~~~~ 推一個: 山田養蜂場100%蜂王乳錠

2021330_210331.jpg

 

 

 

保健食品參考專區點我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無推銷、代言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相關網站)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如果身體有疾病等因素建議詢問醫師評估後再食用。

 

arrow
arrow

    花星囍攝影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