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星囍攝影工作坊_攝影-28.jpg

這週連假開箱了一款手工拌麵,是寶貝妮真e麵手工拌麵,吃起來QQ彈彈的很滿足~~這次開箱了三款拌麵,口味都很特別有『和風昆布醬拌海苔口味』『香辣蔥燒』『綠咖哩椰奶』三種口味~真e麵的麵條很特別,是以天然原料下去製作而成的麵條,無任何添加物吃起來也很原味天然,再搭上獨特配料真的是風味十足~

花星囍攝影工作坊_攝影-29.jpg

我最喜歡的是這款香辣蔥燒口味,它吃起來很香,我覺得就像是帶點沙茶跟辣味,還有肉燥香及豆瓣香的綜合體,吃起來整個很有台南擔仔麵的風味

花星囍攝影工作坊_攝影-32.jpg

會一口接一口吃的停不下來~~實在是很好吃,吃完都要給他豎起三隻大拇哥哈哈👍👍👍

花星囍攝影工作坊_攝影-31.jpg

真e麵的每包麵的規格是110g/熱量約383大卡,一人份的份量很足夠呢!熱量也不會很高,減肥吃這個還是很可以的!!

花星囍攝影工作坊_攝影-34.jpg

再來要介紹的這一款是真的很泰味的『綠咖哩椰奶風味』,這一款麵很特別的是除了吃乾拌麵之外,他也可以吃湯的,其實平常吃的拌麵都大同小異,但是這款吃完之後,絕對會在記憶裡印象很深刻,因為他是用泰國的綠辣椒跟椰奶下去做搭配,所以如果你是喜歡吃辣的人可以嚐鮮看看,吃起來就是奶香伴隨著一股很奇特的辣香氣,我覺得這是在台灣很少可以吃到的口味

花星囍攝影工作坊_攝影-36.jpg

現在出不了國,所以吃吃真e麵可以強烈感受到泰國的好風情呵呵~~~然後我加了一點泡菜,整個不小心被自己辣到XD,我覺得可以用這款做泰式鍋的湯底,真的很夠味!

花星囍攝影工作坊_攝影-30.jpg

再來這款是『和風昆布醬海苔麵』,打開時覺得驚艷了一下!這個麵也太太太用心了吧!竟然利用天然的海苔來製作麵條,覺得百元的麵條,可以做到這樣真的是真材實料耶!!天然的就是不一樣呀!

花星囍攝影工作坊_攝影-33.jpg

吃的時候覺得醬料的搭配,真的很獨一無二耶~有昆布和風的甜甜鹹鹹又有股淡淡柚香的搭配,吃起來覺得整個很清爽,加上一顆半熟水煮蛋,一整個就是超級完美搭配哈哈~

我覺得寶貝妮的真e 麵真的是很天然的乾拌麵,貨真價實~很值得試試 如果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的網站逛逛喔~~(點我):寶貝妮真e 麵

現在也可以直接在家樂福線上網站參考食物專區:點我

 

arrow
arrow

    花星囍攝影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