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立鋒瑪卡

最近看網紅77老大真的很夯,因為我的身體實在不好,常常吃各種聽說會有效的東西跟保健食品,所以看我的部落格時一不小心就會看到各種吃XD跟各種開箱,除了本身貪吃體質之外,也想要讓身體變好,想要用比較天然的食療方式去改善,之前看網紅77他的中醫理論, 我也是很認真地去嚐鮮一輪,還很認真地去中藥房抓藥自製中藥包

威立鋒瑪卡 食品膠囊

 

今天想要分享的是被77燒到的男性保健食品瑪卡,最近真的很常聽到這個單詞,一般人可能不會去注意這種東西,但是結婚後的人就會開始關注這一類的東西
威立鋒瑪卡 食品膠囊

 

從結婚到今年也邁入了第三個年頭,很多人都會問我要不要懷孕等~怎麼還沒懷孕~老實說剛開始結婚的時候還是租房子,還要繳車貸,還有負債,另一半的工作也不知道在哪,實在不太敢想像生小孩的狀況,雙方父母也都沒跟我們住在一起,生了小孩又誰要顧,這些很多的擔心跟憂慮之下,我根本就沒有去計劃這件事,也有刻意的避孕,直到了最近突然覺得,好像應該要趁年輕有體力的時候去做該做的事

威立鋒瑪卡 食品膠囊

 

因為聽到很多人說,等你都預備了一切,你反而會花更多錢在生小孩這件事上,聽了各種見證之後覺得好像也是有這道理,所以又開始了我的各種吃,也很感謝朋友之前從國外帶葉酸給我讓我吃好吃滿,但是只有我吃覺得好像不夠,男生應該也有可以補充的男性保健食品,調理一下身體,研究一下之後發現瑪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威立鋒瑪卡 食品膠囊

 

1.究竟瑪卡是什麼?

韓國人吃人篸、紅篸,各種篸補血補氣養生,而瑪卡就像人篸一樣,出產地在祕魯,人人都稱他為祕魯人篸,屬於十字花科的植物,只生長於海拔 4000 至 4500 公尺的安第斯山脈上,是祕魯重要的經濟作物之一,生長在嚴峻的環境因此是非常珍稀的植物。

 

2.從什麼時候開始有瑪卡?

瑪卡這一作物長的像蘿蔔,印加古文明時期的放牧人發現, 羊群吃了它之後,變得非常 有活力,因此古文明人開始食用他,認為他有滋補強身的作用。

 

瑪卡主要成分有:

豐富的蛋白質、醣類、脂肪酸、20 種氨基酸、7 種礦物質、8 種維生素和多種生物鹼、芥子油苷、固醇、多醣體、牛磺酸、植物多酚及皂角苷等活性成分。

 

4.瑪卡特性:

◇保持活力充沛,維持健康調節生理機能

◇幫助思緒清晰調整體質

◇對於運動員可以活力補給,可滋補強身。

◇適合準備懷孕夫妻進行孕前調理

想知道更多關於瑪卡營養百科可以參考: 瑪卡推薦功效與好處有哪些?營養師分析瑪卡副作用懶人包、怎麼吃最有效

威立鋒瑪卡 食品膠囊

瑪卡市面去爬文的時候發現真的是玲瑯滿目呀,看的眼花撩亂,這次選的是威立鋒瑪卡複方膠囊食品會選擇它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它除了有含冬蟲夏草菌絲體之外還有含鋅複方營養配方,之前為了要幫老公補氣還特地會去買蛤蜊回來蒸煮,其實也是蠻麻煩的,吃一顆就可以補充

威立鋒瑪卡 食品膠囊

 

一罐威立鋒瑪卡一次滿足,加上我老公平常不愛吃健康食品覺得一罐該有的都有補充到覺得很可以 ~~我覺得比起我,老公身體真的好太多,吃甚麼都很明顯, 狀況好很多 ,比較不會累,但是還不到能多人運動啦xd哈 好吧~~~~就觀察看看今年有沒有中獎囉~~

威立鋒瑪卡 食品膠囊

 

威立鋒瑪卡有多項檢驗報告、品質嚴格把關安全,它是一片一片的包裝,膠囊攜帶很方便,攜帶方便才會記得天天補充,這種保養品就是要每天吃保養效果才會好。

威立鋒瑪卡 食品膠囊

 

有興趣的可以去他的官網參考連結: http://www.iyanni.com/1icJ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無推銷、代言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如果身體有疾病等因素建議詢問醫師評估後再食用。

arrow
arrow

    花星囍攝影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