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er菈楽

終於找到一款推薦給姊姊妹妹的美食神器!!!!再也不用擔心吃美食忌口了!因為有Laler菈楽 代謝再也不卡卡了!年過35歲之後每天在吃東西上面都會不敢多吃,但是即便是如此,生活中總是還會有各式各樣的節日,迎接大吃大喝的日子,而且美食當前,不好好享受美食,就會覺得虛度人生,因此尋尋覓覓找到這款自己吃過覺得非常滿意的代謝產品可以很放心的吃美食,吃完數字還往下掉!覺得真的是太棒了~~~吃美食再也沒有負擔了!

Laler菈楽

我這次吃的是Laler菈楽阻斷塑組合:醣立棄 + 油立崩 + 馬甲姬,這三款產品是營養師認證的代謝好物,全日提升代謝力我覺得真的很不錯,吃完不會有心悸的感覺,然後也不會有身體上的不適應,仔細看他的盒包裝上面寫著有第三方HACCP跟ISO認證,所以我覺得很安心,是安全的產品,在食用上不會有疑慮也不用擔心造成身體健康疑慮了!每一盒的營養標示都寫得非常清楚讓你可以吃得很放心,包含成分,是安全的食品。

Laler菈楽

Laler菈楽【醣立棄】- 午、晚餐前的阻斷-攔截澱粉油醣

主要成分 專利素食甲殼素、專利5色靈芝、專利蘋果果膠

食用方式 午晚餐前30分鐘吃一顆

Laler菈楽

Laler菈楽的這三款醣立棄 + 油立崩 + 馬甲姬的包裝都非常的完整,每一盒打開都會有一個這樣的密封包

Laler菈楽

密封包裡有三片完整的膠囊片,很方便攜帶也不需要另外找容器裝,包包放著要吃就隨時撕開就可以,我很喜歡這種設計很具有方便性。

Laler菈楽

這一款餐前阻斷醣立棄我是吃飯30分鐘前吃,我覺的吃起來很不錯,吃完數字不會有太大浮動~~然後它這個是膠囊型也很好吞食~

Laler菈楽

【油立崩】- 斷油神器

主要成分 六大專利種籽萃取(日本專利時鐘果籽萃取、日本專利番茄籽萃取、專利非洲芒果種子萃取、天堂椒籽萃取、火龍果萃取)新添加紐西蘭奇異果籽萃取、非洲芒果籽萃取

食用方式 午、晚餐後一顆可以順暢排空肚子裡的東西~~還可以瓦解油膩,這個是吃大餐必備品!!

Laler菈楽

油立崩的特色是可以提升代謝力,加速囤積分解 ,吃了之後可以減少熱量的攝取,對於身材的管理很有幫助,粉末是深紅色的!

Laler菈楽

飯後通常都還會吃水果,水果甜點吃完之後來一顆油立崩以瓦解飽餐一頓美食的卡路里,也可以瓦解身上多餘的油膩!

Laler菈楽

以前吃美食的時候都會非常的忌口不敢吃這個不敢吃那個,但是自從現在有了Laler菈楽的醣立棄跟油立崩之後吃大餐都不用擔心變胖了!帶著這兩盒吃美食都可以很放心了~

Laler菈楽

Laler菈楽阻-醣立棄飯前30分鐘吃,因為裡面含有「專利素食甲殼素」因此具有800倍吸油力還有五色靈芝(含有紫芝、赤芝、樹舌靈芝、黃芝等五行五色靈芝,豐富多醣,激升代謝),因此可以非常有效的抑制吸收~還可以快速吸附溶解油質,像是我很愛吃火鍋,每個月幾乎都一定會安排上一次火鍋大餐,因此餐前吃醣立棄來調節消化機能之外,他還有富含豐富的蘋果果膠含2000倍膳食纖維,真的很有飽足感,飯前吃完之後再開始吃大餐明顯感覺不會像每次吃火鍋都像餓的一頭牛一樣暴飲暴食,而是可以細細品嚐美食囉~~

Laler菈楽

每次吃完大餐之後其實都會蠻罪惡的XD想吃美食,又怕身材走樣,常常內心會有跟惡魔的拉扯,每次吃完大餐就會嘗試各種產品讓自己可以嗯嗯很順利,因為食物消化完,如果沒有快速代謝出體外,就會變成脂肪的推積以及疾病的累積,這次嘗試了Laler菈楽的油立崩覺得效果最明顯讓我可以嗯嗯很順利通常我都是吃完飯30分鐘後才吃吃完之後一段時間後就可以非常的明顯感覺肚子非常有力的蠕動~我想跟它的成分很有關聯,油立崩內的沙棘酵素是含有190種營養成分76倍活性物質,可以有效代謝溶油比跑步都還有效!而且通常都是晚上吃大餐,我覺得晚上吃完吃油立崩,有順利的嗯嗯,早上起來整個人都還蠻輕盈的!

Laler菈楽

【馬甲姬】- 三層肉剋星

主要成分 日本野葛花、日本赤香薑

食用方式 :下午吃一顆

Laler菈楽

Laler菈楽的馬甲姬我覺得真的是上班族的福音,像我長期待在辦公室,常常一坐就是一整天,身體循環都會變的很差,午餐後到下午的時候常常會覺得三層肉都擠在一起很不舒服,而馬甲姬他剛好很符合我的需求,他是在下午時段吃,吃一顆相當於跑步一小時,騎單車騎三小時它是濃縮七萬朵野葛花精華,會刺激身體消耗,擁有五百倍的內酯代謝力,我覺得相見恨晚捏!因為有時候辦公會想說不要坐這麼久站著打電腦,但是每次站起來就跟對面的同事面對面實在有點尷尬,吃了一顆之後,上班坐著再也沒有負擔了,因為吃了身體就開始燃燒起來超讚的!

Laler菈楽

這是第一天還沒吃的時候,下班回來評測數字落在64.4

Laler菈楽

第二天下班回來測,數字立刻往下掉,我也是正常吃但是數字就這樣掉下來,看到數字越來越下修,覺得馬甲姬真的不愧是甩肉的好幫手,不挨餓、不爆汗、不動刀,全天然成分,就可以擁有美美的好身材~

Laler菈楽

Laler菈楽這三款醣立棄、油立崩、馬甲姬都是具有多國專利證書,有SGS跟藥檢合格證我覺得這部分蠻重要的因為是吃進身體的東西,成分安全掛保證,還可以讓身體衣服size小一號!希望每個人都可以遇見適合自己的產品~~

Laler菈楽

產品資訊備註
✅產品容量:30顆/盒

✅原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三年;詳見包裝標示

✅保存⽅式:請置於陰涼乾燥及兒童不易取得處,避免高溫、陽光直射。

✅食⽤⽅式:【醣立棄】午、晚餐前一顆;【油立崩】午、晚餐後一顆;【馬甲姬】下午一顆。

✅過敏原資訊:【醣立棄】含有牛奶及其製品;【油立崩】含有芒果、奇異果及其製品。

Laler菈楽

 

產品相關網頁參考

官網:Laler菈楽

Facebook粉絲專頁:Laler菈楽

LINE:https://laler.tw/點我折100

arrow
arrow

    花星囍攝影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